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5篇

个人描述

认真生活 努力微笑

关于新工作的微感慨

分类:工作笔记
2012-06-10 23:02 阅读(?)评论(0)
真是好久不来这里了 一切都变得让我陌生起来 不知道怎么表达我自己的状态 以为自己会渐渐的遗忘这里 但发现真正有感而发的时候 还是会想要找一个僻静的地方 安安静静的表达自己的内心
这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倒是应了一句老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前段时间经常挨批的日子让我没有一个好的心情面对工作 除了工作应付不来 还有下班后领导安排的所谓的“培养计划” 真是让我难捱 那段时间不知道怎么过的 十分难熬 不过也多亏了那顿时间 与领导略微频繁的接触 倒是也为自己后来的工作铺了路 
五月中旬换了新的工作岗位 接触的东西不再像之前那么片面了 也接触到了不同的人 在领导的教导下学到了很多人际工作方面的知识 不用想之前那么的做体力工作 我的心情多少好了很多 所以也很努力的学习新的业务 学的还算快 也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同 这倒是也让自己很意外的事情 以为需要很久才能融入到新的环境呢~
周末一个人上班其实是最慌的 刚刚能够独自完成一部分工作又被安排了新的工作 偏偏到了这时候影响因素多了起来 加上生产单位完成每一件工作都要各种打电话咨询沟通 一个人做三个人的工作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小超人了~ 没到自己周末值班的时候就会发生好多事 手忙脚乱的应付着 也还过的去 希望下次会更好吧
其实我想说 到了新的岗位以后 接触的人和事物不同了 思想也发生了很大转变 也意识到了自己从前的想法真的是太天真了 关乎工作 关乎思想 每个人在经历了一些之后再回头看 都会觉得曾经的自己好幼稚吧 我已经想好了年终总结的思路 表达我对周围领导同事的感谢 还有思想上的转变 而不是抱怨 我说的是真的。


  最后修改于 2012-06-10 23: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