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认真生活 努力微笑

我 不 想念。

2012-01-01 00:12 阅读(?)评论(0)

2011过去了 我没有写年终总结的习惯 就在这里胡言乱语一下

上班一年半 最近越发觉得自己老了 “初老”的五十个症状 竟然符合18条……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所以我总是想起高中 大学那些年 每一个闪亮的日子

所以我去KTV唱的都是学生时代听得歌曲

所以最近好多的事情 转身就忘掉

 

仿佛是越来越宅 对与自己无关的事情越来越不关心

越来越疏于联系朋友

越来越习惯自己一个人过生活

 

毫无意外的度过了六个一 也许还要寂寞的度过214

不过我每时每刻都在虔诚的祈祷 下一秒就结束这种状态

 

工作上其实还是有点昏昏噩噩 不懂的东西还很多 但也学会了很多

除了工作技能 也渐渐的认清了一些东西

 

做的好没有人会表扬你 做不好一定会挨批评

你所付出的辛苦 会有人看见 也会有人记得

工作了就别那么娇气 没有什么事情一定就该男的去做

受了委屈 找个没人的地方哭 别人面前 一定要微笑

 

整个2011年 我摔了多少跤 连我自己也记不清了

想说自己真的是太迷糊了 总是分散注意力 操心的事真的太多了~

争取新一年 走路都要集中注意力

 

回顾这一年 似乎也没什么值得留恋 也许平凡才是真正的不平凡?

一月 结束在学校培训的日子 再一次告别学生时代

二月 疯狂的玩魔方 满脑子都是各种算法

三月 西子湖畔旅行 一天之内坐了无数交通工具都没有重样

四月 忙着减肥 忙着闹心工作

五月 乱花钱ed

六月 除了对付检查 还有其他糟心的事

七月 走不出那个阴影

八月 参加小美的婚礼 休了有薪假 懂得了单纯根本吃不开

九月 读书 练字 魔方 淘宝 除了最后一项 仿佛是我理想的生活

十月 过节加班 忙着抗痘 忙着减肥 结果 摔伤了

十一月 淘宝淘宝淘宝 花钱花钱花钱

十二月 相信世界还是美好的 期待年终奖 想要 去旅行。

 

写到这里 我都快哭了

一边翻着之前的人人状态和照片 一边回忆这一年的过往

没有值得特别纪念的日子 就这样过去吧

 

女人真是奇怪的动物

中学的时候觉得18岁是最好的年纪

大学的时候觉得21岁才最美好

毕业了觉得25岁听起来好像是一个新的开始

真的到了25岁 又觉得27岁似乎是女人的黄金年龄……

 

也许是觉得 没到来的才是美好的

也许是因为 不敢承认自己已经度过了最美好的青春

也许只是因为不知足 不相信正在经历的当下才是最美好的

 

不管怎样 又长大了一岁

祝愿自己心想事成

希望自己懂得珍惜现在

 

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12-01-01 00: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