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65篇

个人描述

认真生活 努力微笑

发点小牢骚。

2011-12-04 23:37 阅读(?)评论(0)

    快一个月没回家 班车路过第一个公交站牌的时候 我竟然是那么的激动~ 上街买东西 总觉得自己快要out了呢~ 每次回家一下班车 就觉得自己一秒钟变村姑啊~ %>_<%

    说不上这种"背井离乡"的工作是有多么烦心 不能每天回家是一方面 从早到晚都要面对同事 人情世故不可避免 住在寝室竟然也有些许烦心事 关于那个让我困扰了好多天的同事 我总是觉得我那天表现的太明显了 可是不知道效果达到了没有 她那个样子应该是跟家庭教育有关吧 形成了习惯 自然会觉得理所当然 我不应该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为了这点事纠结那么久 某人说的对 脸小还心疼钱 一语中的 以后我一定要学的冷漠一点 也不要那么善良了。

    明天又要回单位 不能按原计划休息真是让人愤怒 好多计划都被破坏了 有假不能休 有家不能回 我是有多么悲催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 不 想念。 下一篇:成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