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认真生活 努力微笑

需要强大的内心

2010-11-07 10:35 阅读(?)评论(0)
越来越觉得工作离想像的样子差得太远。 同事中 领导中 什么样的人都有 我不会耍心机 我不会阿谀奉承 我没办法做到厚黑 我不想夹着尾巴做人 我只能按照我惯有的方式做事 我会把属于我的工作尽力做好。 你们再说什么我都只会听着 我再反感什么也都不会表现出来。也许工作就是这样 周旋在你厌恶的各种角色之间 每天都觉得很累 一直也缓不过来 我知道 是心太累了。 我需要拥有强大的内心 在心里构筑一道墙 我需要磨炼。
(手机看博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纠结… 下一篇:做梦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