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认真生活 努力微笑

最近的…

2010-10-31 13:50 阅读(?)评论(0)
距离我初次独立完成工作已经过去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了 还是比较习惯并且能够胜任的 昨天的工作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还好没什么大的影响。 最近报表的问题很多 我也经常因此而处于崩溃状态 还好及时休息了一下 现在只是感觉很累 披埃斯:我现在终于知道原来每个月50块的通讯费不是白给的了 哈哈! 我不断的提醒自己 你不喜欢他 干嘛还要特别的关注他呢 与他有关事 与他相关的人 又与我何干呢? 好吧 我承认我的思维混乱 我很累 就此结束此次胡言乱语… 呼~
(手机看博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做梦了 下一篇:嘿~ 好久不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