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71篇

个人描述

认真生活 努力微笑

嘿~ 好久不见

2010-10-02 21:56 阅读(?)评论(0)

    从来都不知道该怎样开始一篇日志

    想要说的很多 又不知从何说起 似乎成为了我每篇日志的开篇词

    我想要说说我的2010年 却觉得事情太多太复杂

    我想要说说我考研失败 工作烦心 却觉得太过矫情

    只好说说最近的状态吧

    九月中旬 高中同学的婚礼 感动到哭

    然后希望自己也能找到那个对的人 然后一起走向幸福

    关于工作 不会很辛苦

    只是外在环境貌很糟糕 我想我的身体会承受不了

    荒郊野外的 有时只有自己一个人

    我不害怕 觉得自己勇敢无比

    刚开始的时候 觉得自己很不被需要 其实现在也是可有可无

    因为专业不对口 遭到了部分领导的一致鄙视

    可是我想说 谁就能说我一定做不好呢?

    要学的东西很多 期待12月份的培训。

    

    东北的天气变化无常 有点小感冒。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近的… 下一篇:2010.05.0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